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综合治理  > 正文

竹山公安全力整治安全隐患 创优营商发展环境

2021年09月03日 17:1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华军   
中国警察网 · 王华军  |  2021-09-03 17:12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结合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主动联合市场监管、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对涉汽、涉油、寄递物流等重点领域展开拉网式清理排查,全力整治安全隐患,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先后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102所,涉汽、涉油单位54家,寄递物流企业13家,十小场所208家,其他行业场所159; 发现整改安全隐患17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75份,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意识,营造了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