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综合治理  > 正文

竹山十堰两地警方联动,为群众紧急办理边境通行证

2021年04月19日 16: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芳 蔡玲玲   
中国警察网 · 陈芳 蔡玲玲  |  2021-04-19 16:3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作为,经与十堰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联动,顺利为群众办理边境通行证件。 

  414上午,竹山县宝丰镇居民刘某来到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欲办理去西藏的边境管理区通行证。在得知办证系统临时出现故障,需短暂等待检修时,刘某十分急躁,向民警说出了自己的苦恼。 

  原来,刘某当天专门请假半天从十堰赶回竹山办证,当天还需赶回工作单位,时间紧急。了解到刘某实际情况后,县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多次联系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说明情况,最终刘某于当天下午顺利在市局拿到边境通行证。 

  “谢谢,真是太感谢您们了。”刘某拿到边境证后,拨通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服务电话向民警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