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综合治理  > 正文

创新方式转变理念 优化环境服务招商

2021年03月23日 10: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国尧 明康   
中国警察网 · 李国尧 明康  |  2021-03-23 10:50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提高公安政务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全力营造方便快捷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张先生是竹山县一位自主创业者,户籍所在地是湖南省。日前,他来到竹山县公安局城关水陆派出所办理异地身份证,原本以为异地办理身份证是一项很繁琐的业务,没想到十分钟左右就办理好了,而且身份证办好后直接邮寄到家,这么高的办事效率让他非常满意。 

  在全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针对招商引资外来商户业主,县公安局积极优化户口办理环节,优化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积极与县招商办、县市场监管局对接,摸清外来经商创业就业人员数目,送政策上门,及时讲解异地办证政策。户籍办理窗口是公安机关与群众接触最密切的部门,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利于外来人员创业就业。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县公安局不断推进企业护航行动,转变理念、创新方式,规范涉企执法行为,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打造高效、便捷和舒心的营商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