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综合治理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安全生产

2021年03月23日 10: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国尧 明康   
中国警察网 · 李国尧 明康  |  2021-03-23 10:48

  中国警察网讯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湖北竹山公安始终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着力改进管理方式、优化服务流程,有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近日,竹山一采矿企业的负责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有了县公安局的‘保驾护航’,我们企业的安全、发展才会有保障。”日前,该企业的易制爆品库房指纹报警系统发生故障,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指纹报警系统安装厂家,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了指纹报警系统故障问题,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得到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为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各乡镇派出所结合实际,组建联络小组对接企业。小组成员深入企业查找安全生产、巡逻防范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企业员工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企业解决了诸多难题。 

  竹山县公安局积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主题活动,组织开展经常性、不定期的实地走访,使得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