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所队前瞻  > 正文

房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行动

2022年01月17日 14: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许世鹏 刘睿贤   
中国警察网 · 许世鹏 刘睿贤  |  2022-01-17 14:28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6日晚,湖北省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和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统一行动,筑牢辖区交通安全网。 

  期间,各交警中队周密计划,统一组织,合理部署,在酒驾醉驾易发的时段、路段,合理设置查缉点,严查酒驾醉驾,营造严管酒驾高压态势,形成震摄效应。坚决做到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违法行为不处罚不放过,确保整治酒驾的连续性和常态化。 

  全体参战民警、辅警执勤时扩大宣传声势,重点宣传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交警部门的整治措施,曝光典型案例,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和舆论氛围。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75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醉酒驾驶1起,进一步震慑了辖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地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