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所队前瞻  > 正文

竹山警方强化行业场所管理 实地培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1年04月09日 15: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刚 李国尧   
中国警察网 · 刘刚 李国尧  |  2021-04-09 15:36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建设,为群众办实事,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宝丰派出所民警一起组织辖区旅馆业、娱乐服务场所、物流寄递的40余名负责人及部分从业人员开展实地培训。 

  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进行,民警分别就特种行业、娱乐服务场所、物流寄递等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进行了现场讲解,指导业主和从业人员如何规范操作、如何加强内部管理、如何防范安全风险等。同时就行业场所治安形势、如何依法依规经营、派出所管理服务方式等方面进行解读,就反诈防骗工作予以再宣传。并通报了部分行业场所消防制度不落实、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等问题,并组织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 

  培训会上,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建议座谈,共收到8条意见建议,治安大队将会同宝丰派出所深化服务措施,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