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所队前瞻  > 正文

竹山出入境深入企业“上门问需”创优营商环境

2021年04月08日 15: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朱丹 李国尧   
中国警察网 · 朱丹 李国尧  |  2021-04-08 15:28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工作,46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深入到通济沟工业园内多家涉外单位开展“上门问需”调查走访,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需求。 

  在各企业,民警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经营发展、治安秩序、人员结构、面临困境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结合当前政法队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解答了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力争为企业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方位绿色服务通道。 

  走访中,民警征求到企业意见建议3条。建立了警企工作交流群,方便企业随时在线咨询,以便民警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获得了企业的好评与点赞,企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警企连心共同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