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所队前瞻  > 正文

竹山县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联席督办会

2021年03月23日 10: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3 10:20

  中国警察网讯 319日上午,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联席督办会,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局营商办督导整改组、统筹推进组、宣传联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竹山县公安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营商办成员单位参会人员代表本单位就推进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316日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明确职责、认领任务,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关于当前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省委“1号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业务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融合起来,做到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单位要研究吃透县局重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找准定位,明确工作思路,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落实方案,将职责、任务细化分解到人,确保人人有任务、个个有压力。三是要规范信息报送。对工作中发现或其他方面掌握的典型事例或优质线索,要积极向营商办汇总,并向指挥中心、政工室推送,做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县局营商办要主动从各单位收集资料,结合汇总的材料积极整理,发掘具有竹山公安特色亮点的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经验材料。五是要战果颗粒归仓。县局营商办要主动作为,积极引导各单位将工作中为企业服务的实事、小事整理好,及时上报给上级归口单位,避免光说不干、光干不说。 

  会议还对企业家座谈会筹备、警企服务、内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