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所队前瞻  > 正文

醉驾尚未作出判决 无证再次酒驾被查

2021年02月22日 16: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徐家定   
中国警察网 · 徐家定  |  2021-02-22 16:50

  中国警察网讯 219日,湖北省竹山县擂鼓镇村民沈某(男,58岁)因醉驾证件被吊销无证再次酒驾摩托车上路(未佩戴安全头盔),被该县交警依法合并重处罚款2550元。 

  经查,211150分许,沈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至346 国道竹山县擂鼓镇护驾路口路段,因未佩戴安全头盔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身上散发着酒味,遂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测试,该沈呼气结果为60mg/100mL,系酒后驾驶机动车。后在办案过程中,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该沈曾于2020111日驾驶机动车在竹山县擂鼓镇发生交通事故,经抽血送检,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2.53mg/100mL。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其驾驶证被依法吊销,目前处于无证状态,且该案已移送起诉等待判决。 

  面对酒驾造成的惨痛后果,沈某悔不当初。他诚恳地忏悔道,酒驾的确是高压线,希望他人吸取教训,以此为戒,别让任性害人害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