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房县:工地遭窃男子报警 嫌疑人居然是亲哥哥

2022年01月21日 14: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丽娜   
中国警察网 · 李丽娜  |  2022-01-21 14:4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5日上午,湖北省房县公安局万峪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项目部保安徐画(化名)报警,称自己看守的工地前天晚上被盗。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工地门锁及墙面上的电线、排插等被拆走。随后,民警借助“雪亮工程”走访摸排,发现1月14日晚21时许,一名身穿迷彩外套的蒙面男子拿着蛇皮袋在工地附近徘徊许久后将工地摄像头偏移。 

  民警根据沿途公共视频以及人物衣帽特征,迅速锁定违法嫌疑人徐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嫌疑人徐某居然是报警人徐画的亲哥哥。“我真的没有想到偷东西人竟然是我哥。”徐画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经调查,嫌疑人徐某14日到工地后山捡拾柴火,返程时见工地无人看守,便心生歹念乘夜晚时分潜入工地将屋内几把门锁及电线及插线板拆走。 

  目前,嫌疑人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县警方处于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