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男子酒后大闹酒店与派出所 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2021年12月08日 10: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08 10:57

  中国警察网讯 12月3,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对男子宋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之所以有如此重的处罚,这都要从宋某的一次酒后滋事说起。 

  118下午,郧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店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一男子躺在酒店大厅凳子上,声称该酒店若今天不退押金就待在这里不走了。民警上前询问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服务员表示,上午退房时已经将押金退还到他微信账户上了,但旅客宋某却仍然坚称自己没有收到押金。 

  为了核实情况,民警核对宋某的微信账单进行了检查,发现账单上显示早上7时07分酒店退款162元,便告知宋某其已经收到退款。再三解释,宋某仍然不听,见宋某身上带着酒气,民警便联系上宋某的儿子,将该情况告诉其儿子,为了不让其父亲不再纠缠,宋某儿子便私下给酒店转转了162元,酒店于是将现金退给了宋某,此时宋某才肯离开。 

  谁知22时的时候,宋某再次来到酒店索要押金,原来宋某得知了该现金是其儿子代为支付的,宋某认为受到了欺骗,便决定再去酒店讨要说法。宋某直接到了酒店二楼,为发泄情绪,径直将酒店的消防栓玻璃门给踹破,然后又用将使劲踹酒店房门。酒店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民警赶到后,宋某不依不饶,声称“自己单身汉一个,酒店不退钱,让酒店开不成”。见如此嚣张的宋某,民警随即将其传唤到城关派出所。在派出所值班室,民警对宋某再次进行了解释,并告知其刚才的行为构成违法。宋某依然我行我素,不听劝解,并蓄意破坏派出所值班室公物。 

  目前,宋某已被依法行拘。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