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河南淇县多警种联动 疯狂作案的盗贼被抓了!

2021年12月08日 10: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1-12-08 10:43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1日至25日期间,河南省淇县3个居民小区附近数十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一辆面包车被盗、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 

  面对突发的被盗案件,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班展开案件侦察工作。 

  刑侦大队、情指中心等部门联动,合成作战,专案组民警从案发现场走访调查到情指中心实地进行视频追踪。在民警汇合大量案件追踪视频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11月30日上午,淇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经过对嫌疑人家属政策攻心,最终在嫌疑人上班的厂子里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薄某龙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面包车,手镯,项链等被盗物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