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异地吸毒藏身企业 两“瘾君子”落网

2021年11月29日 14: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贵林   
中国警察网 · 王贵林  |  2021-11-29 14:4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郧西警方在走访企业时,发现并抓获两名潜藏的“瘾君子”。 

  1020,郧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前往辖区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并对特殊岗位职工进行毛发检测。在检测后,发现该企业一名职工有吸毒嫌疑,于次日单独约见嫌疑对象马某。 

  面对证据,在民警的审问下,马某承认了自己于一个月前伙同好友刘某前往外地购买、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1026,经过民警网上研判和多方查找,在十堰市茅箭区一小区内将刘某查获,并对其毛发进行毒品检测。之前面对民警的询问百般抵赖的刘某,看到检测结果后,详细交待了自己和马某在襄阳吸毒的事实。 

  据刘某供述,其与马某于8月底经他人介绍,深夜驾车四个多小时,赶到襄阳市去购买毒品,但是因种种原因,未见到卖家无法进行毒品交易。之后,刘某与卖家互加微信,经过多番聊天,时隔一周,刘某、马某二人再次相约乘坐高铁前往襄阳购买毒品。两人在买到毒品后,迫不及待的在火车站附近宾馆内吸食了购买的毒品。 

  马某和刘某在面对民警的询问时,都表示虽然知道吸毒违法,但是自以为所作所为无人知晓,并且也未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获过,但是没想到时隔一个半月,还是被民警抓获。 

  目前,马某、刘某均以吸毒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执行行政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