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竹溪交警缉查布控再次查获一辆省局通报报废车

2021年03月18日 15: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付厚明   
中国警察网 · 付厚明  |  2021-03-18 15:50

  中国警察网讯 35日,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被省局协查通报的报废车,依法对车辆实行了强制报废。 

  C586**号小型长安牌面包车,网上已注销,属省局通报查扣车辆。竹溪县中峰镇鄂陕大道梅探沟缉查布控卡口显示,此车于212日(正月初一)在竹溪出现过进城行驶轨迹,但春节期间车主驾驶人一直出门在外,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 

  33下午14时许,交警三中队会同村委会干部,来到车主家中,终于找到了车主。车主黄某华尚能配合公安交警依法对其车辆实行报废处理。这已是25日后,再次查获省局通报协查车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