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身边贼难防,盗刷女友信用卡,为自己刷来牢狱之灾

2021年01月26日 16: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26 16:56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1日,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蒋乔派出所破获一起盗刷信用卡案,盗刷嫌疑人为受害人的男友。 

  201912月,谢女士在游戏中结识了男子高某,认识后双方感情迅速升温,不久便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谢女士从外地赶赴镇江,开始了“甜蜜”的感情生活。 

  之后好景不长,沉迷于游戏的高某,多次向游戏账户内充值,身为女友的谢女士多次劝说无效,高某仍旧执拗于游戏充值带来的快感。之后不久,全身心投入到游戏的高某因为没有工作收入,便没有钱为游戏充值了,于是便动起了“歪”脑筋。

  20201月到4月期间,高某在谢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谢女士信用卡绑在自己的游戏账号上,数十次充值金额达五万余元。 

  此外,因为高某掌握谢女士的信用卡及手机密码,便利用谢女士熟睡或手机不在身边时,利用京东、美团等平台软件借款35000余元;高某还通过朋友的POS机三次盗刷谢女士四张信用卡近40000元。 

  综上,高某共盗刷谢女士信用卡及借贷平台金额共计126000余元,均用于游戏充值和打赏游戏主播,少量用于日常花销。 

  在核实报警人谢女士报案信息后,办案民警迅速立案,并安排警力于当晚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抓获,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无知的高某认为,之前他们是恋爱关系,觉得拿了对方的钱最多就是算个财务纠纷。殊不知男女朋友虽然属于亲密关系,但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以秘密盗窃手段去占有对方的财产就已经触犯了《刑法》构成了盗窃罪。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