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曲靖:越野车冲上花台悬空5米 民警和消防紧急救援

2021年01月17日 16:2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禹铭   
中国警察网 · 曾禹铭  |  2021-01-17 16:23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6日上午,一辆越野车行驶至云南省曲靖市寥廓北路某生活区时,突然冲上花台,而花台一侧离地5米高,驾驶员命悬一线。经过民警和消防员的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事故现场。

  据了解,16日上午9时许,建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驾驶的车辆冲出道路,半个车身悬在空中,需要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事故的越野车大半车身已冲进了花台,而花台另一侧距离地面有5米高,伴随着车辆轻微摇晃,随时有掉下去的危险。此时,车主在车内,不敢动弹。

救援现场。

  随即,民警与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一同,用绳索固定好车辆,又叫来了小区内的热心市民帮忙,压住车辆尾部,让驾驶员慢慢从车内下来,撤离到安全地带后,消防车将事故车辆拖出花台。

  据车主蔡女士陈述,当时疑似因为车辆的制动问题才冲上花台。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