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河南浚县:精密部署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

2021年10月15日 09: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蒋玉河   
中国警察网 · 蒋玉河  |  2021-10-15 09:1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河南省浚县公安局黎阳派出所在县局网安大队、视频中队的全力配合下,经过近一周的侦查、研判、组织,在浚县卫贤镇前公堂村将涉嫌团伙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之一郭某豪抓获。 

  106,黎阳派出所接110指令:城区某小区报警人称其一辆摩托车被盗。接处警民警到达现场之后,通过查看公共视频,发现嫌疑人使用工具把摩托车打着火后,从小区大门出去向北逃走,民警王张平、宋晓君、李希虬等人立即开展此案件的追踪调查工作。在网安大队的配合下,王张平紧盯视频,不漏掉一个路口、不放过一个死角,掌握了嫌疑人郭某豪的逃跑路线,最终确定其在鹤壁市大赉店停下。经研判部署,民警经过长达一周的精密抓捕工作,终于将涉嫌团伙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之一郭某豪抓获。 

  经过民警的讯问、分析、教育、安抚,郭某豪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他几个同伙以及在鹤壁市山城区、淇县等地的其他盗窃行为。 

  目前,郭某豪已被羁押至鹤壁市看守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