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案件聚焦  > 正文

竹山刑警破案挽损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2021年03月31日 19:3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解国良 明康   
中国警察网 · 解国良 明康  |  2021-03-31 19:37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有效打击侵财类犯罪,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通过连续不断追踪,成功为被害人挽回损失。 

  326下午,竹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汽车挡风玻璃被砸案中追回的损失款2000余元转交给了被害人王某、鲁某,被害人激动的说:“真是没想到,案子已经过去了四年,公安局还为我们追回了损失,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201746日晚上,王某、鲁某将各自的汽车停放在小区路口,黄某驾车回小区时,觉得这两辆车碍事,于是叫来姚某、张某等人将两辆车的前后挡风玻璃砸碎。次日早晨,被害人发现汽车受损,便随即报警,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连续不断追踪,现场摸排走访,始终没有放弃侦查,于2019年,刑侦大队民警侦破了此案,有效地保护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317,姚某在侦查员的劝导下投案自首,并赔偿了被害人损失款2000余元,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竹山刑警为被害人成功挽回损失维护群众利益,受到被害人和知晓群众的赞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