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宛城:汉冶派出所快速找回群众失物获锦旗

2022年01月25日 06: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林   
中国警察网 · 杨林  |  2022-01-25 06:19

  中国警察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宛城分局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中,急群众所急,全力为群众提供帮助。近日,辖区群众陈女士给汉冶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表达对公安民警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1月20日11时许,汉冶派出所接到群众陈女士求助,称其在汉冶路某小区旁边不慎将自己的提包遗失,提包里面有自己公司使用的pos机 、身份证、银行卡和财物凭证等物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找回。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李国梁迅速到达现场,经排查,发现陈女士的提包在小区门口跌落后,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将其捡走。随后民警经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该女子并将报警人的遗失物品悉数找回,1月22日,陈女士为表达对民警尽心尽力帮助其找回财物的感激之情,特送来锦旗一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