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召公安:关口前移 优化公安政务服务

2022年01月25日 05: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艾旭   
中国警察网 · 艾旭  |  2022-01-25 05:49

  中国警察网讯 紧盯企业“急、难、愁、盼”各种问题,河南省南召县公安局主动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营商环境做优做强,为南召县经济腾飞贡献公安力量。

  简政放权再深化。取消了印章刻制企业数量限制,推行公章刻制备案网上通办,实行首次刻章免费服务。取消办理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需提供人员的简历、无犯罪记录证明限制,符合审批条件即可获批。

  窗口服务再优化。落实“首问负责”“只跑一次”等便民利企措施,推行公安业务“一窗式”服务改革。落实预约、错时、延时等服务,开通企业职工办理集体业务“绿色通道”,二代身份证、户籍业务就地即可办理,极大方便了企业投资创业发展。

  上门服务再强化。针对外来人员集中的企业单位、建筑工地,组织社区民警和驻村民警辅警上门登记流动人口,为外来务工人员安心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截至目前,共深入企业排查外来流动人口200余人,为方便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站式高效便捷服务,放管服政策落地不打折扣,深受企业及员工的好评。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