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格达奇区公安局:警校教官下基层 冬季整训正当时

2021年12月03日 15: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2-03 15:52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推进冬季整训工作,按照校局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将公安训练基地的资源优势充分转化为冬季整训的支撑和保证,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建设,促进公安教学教研与警务实战融合发展,12月1日,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警校教官到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公安局长虹派出所交流学习。

  地区警校作为一线公安机关的训练基地,加格达奇区公安局作为警校教官的实践基地,为地区警校教官开展教学教研需求提供实践平台,确保警校教官真正深入一线、了解基层需求,使理论更好地与实战相结合,确保教学更有针对性。为地区警校提供典型案例、新型案例以及新科技手段在警务工作中的运用,确保教育培训最大限度适应新型犯罪对民警素质的新需求。以政治建警为总纲领,运用多种形式促进“整”“训”结合,通过“学”“练”“干”,深入推进冬季整训工作长治常效,进一步锻造加格达奇区公安铁军。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