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漯河民警重阳节走访慰问留守老人

2021年10月14日 16: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14 16:43

  中国警察网讯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裴城派出所民警前往裴城镇南杨村部分留守老人家中慰问和表达关爱之情。

  走访过程中,民警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还告诉老人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随时与派出所民警联系。

  民警还帮留守老人干农活,向他们讲解了有关防盗防骗等知识,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的安全防范措施,提醒老人在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为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