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漯河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人员

2021年10月14日 16: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14 16:40

  中国警察网讯 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10月11日凌晨,郾城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妥善处置。

  10月11日00时23分,郾城分局金山派出所接110报警称:郾城区黄河路与金山路交叉口东外滩路口有一名男子躺在路边。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卷缩在路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处于昏睡状态,不能正常和民警进行交流。民警马上呼叫120急救并核实该男子身份信息。经过多方努力,民警终于联系上了该男子同事,并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该男子清醒后,对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郾城公安为民服务的情怀,融入到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警情中,为民解忧的意志,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群众的过程里。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