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失而复得暖人心!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2021年10月14日 15: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14 15:18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11日,村民张先生来到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郾城分局商桥派出所报警,称其手机遗失,里面存的信息十分重要,希望民警给予帮助。

  民警一边安抚失主张先生情绪,一边详细询问手机丢失的详细过程,调取事发地点附近公共视频,并立即前往附近走访调查。

  通过多方查询,不久便判定手机是被路过的面包车司机宋某捡到。因无法与宋某取得联系,于是民警驱车赶至其家中,家人称其已外出干农活暂时也无法联系,民警便与家属去宋某经常干农活的地方寻找。经过两小时终于在一处农田找到宋某,宋某便将手机交给民警。

  手机成功找回,让失主张先生舒了一口气。在核实失主身份后,民警将手机归还。失主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对民警说:“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贴心人!”并对民警高度负责、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