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泸州纳溪:丰乐派出所组织开展治安保卫业务技能培训

2021年09月17日 22: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22:49

  中国警察网讯 2021年9月14日下午,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分局丰乐派出所组织辖区重点行业保卫人员,开展了治安保卫业务技能培训。派出所辖区内四所学校、两家医院以及供电所等单位保卫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派出所治安民警组织学习了《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的内容和行业场所的相关管理规定。重点对专业技能、保卫人员基础知识、法律常识、职责任务、消防知识以及如何提高防范意识、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民警指出了部分单位在内保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还对下一步治安防范和社会管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重点行业单位保卫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和业务水平,提高了保卫人员发现、控制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持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