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泸州纳溪:安富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群防群治巡逻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22: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9-17 22:43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群防群治和治安巡逻工作,打造平安和谐安富,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满意率。9月15日,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分局安富派出所联合辖区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群防群治巡逻工作。

  巡逻中,安富派出所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采取步巡方式,在辖区内实行动态治安巡逻和安全隐患排查,主要对辖区主要干道、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及公共场所,尤其对人口密度大的广场、流动人口较多的居民小区加强治安巡逻力度,同时向群众宣传关于禁毒、禁赌、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向群众进一步普及关于防火、防盗的安全知识,切实筑牢辖区安全防范网。

  通过开展群防群治巡逻工作,有效提升了公安机关对社会面的整体把控力,有力挤压了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为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