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竹山公安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6: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芳   
中国警察网 · 陈芳  |  2021-07-02 16:27

  中国警察网讯 6月29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颁发荣誉证书,并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民辅警和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会上,领导为与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要铭记党恩,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全县公安工作发展进步建功立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