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河南淇县:一车主非法改装车辆深夜扰民,被处罚!

2022年01月21日 15: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2-01-21 15:11

  中国警察网讯 日前,河南省淇县有市民反映:夜间有人开着汽车在城区穿行“炸街”,声音极具穿透力,非常扰民。 

  接到报警后,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全面工作。经布控,1月15日18时许,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将涉事车辆查获。 

  经核查,该车车主刘某将车辆轮胎和排气筒等改装后,发出类似飞机般的轰鸣声,该车多次夜间在城区穿行,影响了市民的正常休息,并且刘某还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淇县交警依法对其作出处1500元罚款的处罚,并要求刘某限期将车辆恢复原状。 

  淇县交警提醒:交警部门在对非法改装车辆整治过程中,将同时严查车辆改装源头,并联合相关部门严厉打击改装门店。广大车主若有改装,请尽快还原。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