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房县:警民合力妥善处置一起火警

2022年01月21日 14:3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文杰 许世鹏   
中国警察网 · 李文杰 许世鹏  |  2022-01-21 14:34

  中国警察网讯 1月20日,湖北省房县上龛乡仓坪村一民房外侧杂物间起火,当地派出所接到警情后及时出警并妥善处置火灾,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14时许,房县公安局上龛派出所接到警情称,村民余某家起火。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 

  “发现起火后,我们已将村民以及物品搬离,但是火势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据现场村民介绍,民警迅速携带消防水泵及灭火器等救火装备带到现场,在附近河畔找到一处水洼作为水源,安装好消防水泵进行灭火 

  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营救,火势得到控制,为避免复燃,民警用钉耙等工具将余某学家阁楼储物间内易燃物品快速清理出去,经现场调查,火灾是因电线线路老化引起,由于抢救及时,所幸无人员伤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