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河南淇县:交警破案暖民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2022年01月20日 15: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2-01-20 15:02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3日上午,河南省淇县一名群众将一面锦旗送到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感谢事故中队民警追回肇事车辆。

  2021年12月22日6时30分许,刘某驾驶一辆轻型货车沿107国道淇县境内由南向北行驶至高村涵洞南侧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铲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损坏,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案后,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出警,但此时铲车驾驶员驾驶车辆已离开事故现场,因铲车没有号牌,案件一时无从入手。为了尽快找到肇事人和车辆,事故中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经十余天多方走访查证,最终锁定了可疑车辆并追回。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淇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24小时坚守在四个公路防疫服务站和排查小区的繁重工作中,坚持防疫和破案两不误。群众送来的锦旗包含了对淇县交警工作的极大肯定,是荣誉、是动力、更是责任,同时也激励着每一名交警大队民警辅警以更高的热情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