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房县:持续推进“找堵防” 集中清理报废30台出租车

2022年01月18日 16: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睿贤 许世鹏   
中国警察网 · 刘睿贤 许世鹏  |  2022-01-18 16:01

  中国警察网讯 为深入落实“找堵防”工作措施,1月6日至,湖北省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力整治报废车上路的违法行为,集中清理报废30台出租车 

  报废车上路进行营运,存在着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地保证路面安全,交警大队坚持以防为先、以防为主、以防为要,组织车管所深入交投出租车公司,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及系统已注销车辆带病上道路行驶等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严禁“带病”车辆上道路行驶,努力做到隐患找得准、漏洞堵得住、风险防得好,全力压降道路交通事故。 

  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共集中切割、报废、注销30台达到报废期限出租车,从源头上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杜绝报废车辆通过非正常渠道再次上路行驶和车辆零部件流入社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