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河南淇县:警医夫妻奋战抗疫一线

2022年01月17日 16: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牛合保   
中国警察网 · 牛合保  |  2022-01-17 16:48

  中国警察网讯 1月5日,河南省淇县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淇县公安局西岗派出所副所长谢鑫与在县人民医院工作的妻子全力投入抗“疫”一线。

  1月15日上午,谢鑫带领辅警对辖区35个行政村核酸采集点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当巡逻至西岗镇迁民村核酸采集点时,与时隔两个多星期未曾见面的妻子相遇,谢鑫看着身穿防护服,头戴护目镜的妻子无言以对,心里一酸不知说什么为好,只是用目光注视着对方。 

  自1月5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谢鑫一直坚守在接处警、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卡点执勤的最前沿,无怨无悔、忠诚担当。身为“白衣天使”的妻子闻令而动、逆行而上,跟随淇县医院核酸采集医疗队转战郑州等地支援当地进行核酸采集工作。 

  1月15日,谢鑫夫妻俩在核酸采集点相遇,是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的第一次见面,一名忠诚卫士担负的是社会治安的大局稳定,一名是救死扶伤、逆行而上的白衣天使,两个不同的岗位,但担负的职责却是相同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了人民群众“平安、健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