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郧西一男子被行拘

2021年12月03日 10: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坤   
中国警察网 · 张坤  |  2021-12-03 10:3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通过调查取证,查处一起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并将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11月8日,郧西县公安局夹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将公路堵住了,无法通行。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在现场,远远看到一辆蓝色的卡车停在路上,占了公路的一大半。 

  夹河派出所迅速将情况汇报给郧西县公安局,并与治安大队组成专班,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村民马某以该镇某村村委会修建公路占了其家里菜地未赔偿为由,于11月2日将一辆多年未使用的无牌货车停放在自家厕所旁边的通村公路上。民警对马某进行法律宣传,告知其行为已违法,劝他先将车挪走,再通过正常渠道解决诉求,马某拒不听从劝阻。 

  马某的违法行为已构成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11月12日,郧西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马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之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