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严打涉企违法犯罪 优化营商环境

2021年12月01日 16:5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芳 王胜   
中国警察网 · 陈芳 王胜  |  2021-12-01 16:52

  中国警察网讯 “法治就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秦古派出所经调查取证,抓获违法行为人陶某、刘某、徐某、江某,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有力维护了辖区绿松石毛货交易市场的交易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日前,陶某在某公司一号门毛货交易市场外,因绿松石原矿籽料交易价格无法达成协议后货物退还问题与货主徐某发生口角,后徐某的儿子江某帮忙争论遭到陶某辱骂。后徐某、陶某、刘某、江某因矛盾激化发生拳脚互殴违法行为,最终被围观群众劝止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竹山县公安局秦古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很快将违法行为人徐某等4人抓获。目前,违法行为人陶某、刘某、徐某、江某因殴打他人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给予单处行政拘留或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