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受伤婴儿送医路上出事故 民警驰援

2021年11月24日 09: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魏亮   
中国警察网 · 魏亮  |  2021-11-24 09:50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7日11时50分许,河南省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和乡执勤岗亭外“砰”的一声巨响。听到碰撞声,民警迅速带领辅警跑出来查看情况,发现是一辆小型汽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万幸的是,两轮电动车驾乘人员受伤并不严重。

  就在民警查看情况时,一名怀抱婴儿的女子边哭边跑下车向执勤民警求助,称其几个月大的孩子几分钟前不慎磕到后脑,呼吸困难,脸色苍白,急需送医救治。但是送医路上因为焦急,不慎与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怕耽误救治时间,遂请求民警帮助。

  情况紧急,时间就是生命!民警当机立断,留下一人负责事故现场秩序维护,并联系其他车辆送医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后,驾驶警车接上受伤婴儿及家长火速前往医院。在路上,民警与受伤婴儿家长交谈中得知,在孩子不慎跌落磕住后脑时,已经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为了节省时间,便开车往这边赶,路上十分焦急,心乱如麻,车速比较快,才不慎撞到了前方行驶的两轮电动车。

  一路伴随着警笛长鸣,扩音器不断提醒车辆让行的急促话语,警车沿张家港路一路飞奔至县二高门前时,与迎面行驶前来接诊的120急救车相遇。

  在将受伤婴儿转至救护车上后,执勤民警掉转车头,迅速返回事故现场,继续协助民警做好事故处理和疏堵保通工作。

  事后,经询问医院得知,因救治及时,受伤婴儿已经转危为安,事故伤者也并不无大碍。该起事故尚在进一步处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