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治安要闻  > 正文

竹山公安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7月02日 17: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芳   
中国警察网 · 陈芳  |  2021-07-02 17:27

  中国警察网讯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安局特别邀请党龄满50年的优秀老党员代表走进警营,参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首先向竹山公安战线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以来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与会领导为老党员们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为标杆,认真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初心如磐的坚定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激情满怀的奋斗热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工作姿态”谱写好竹山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入党有50多年了,今天能有幸坐在这里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的纪念章,我感到非常光荣、非常自豪!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我们的党员义务和在党的思想学习上不会‘退休’。”会上,老党员代表们分享了从警经历、初心故事,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纪念章颁发仪式最后,详细了解了老党员干部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表示会竭力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