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治安频道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当警与花相遇

2021年03月09日 15: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09 15:56

 

  公安小窗口,服务大民生。江苏省丹阳市公安局行政服务科副科长高晶微笑服务、耐心解答,在平凡中尽心耕耘,警民心连心。

 

  丹阳市公安局司徒派出所民警张雨彤擒拿格斗、实战训练,打击犯罪、冲锋在前,护一方平安。 

  丹阳市公安局大泊派出所社区队长杨华英在社区工作的平凡岗位上,用真心、耐心、细心,把“甜味”渗到了百姓的心里。 

  丹阳市公安局界牌派出所教导员张晓芳帮扶行动不便的老人,鼓励老人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丹阳市公安局和平桥派出所民警史家玉认真细致,在公安内勤岗位上挥洒青春。 

  丹阳市公安局民警吕雁、殷姿走进百姓中,化身防范宣传员,提高群众们防骗、防火、防盗意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